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常德4名盟员被武陵区人大任命为人民陪审员

发布时间:2014-05-04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4月29日,常德市武陵区第三届人民陪审员任命暨培训会议在武陵区人民法院举行,115名新任陪审员从区人大领导手中接过任命书。贵体健、雷文锋、彭梅华、彭飞4名新任盟员人民陪审员和大家一道宣誓:坚决拥护宪法、忠于法律,依法履行人民陪审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严格执法、秉公办案、清正廉明、公正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捍卫法律尊严而奋斗。
  民盟常德市委机关干部彭梅华代表新任人民陪审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人民陪审员这份荣誉,热爱陪审工作;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陪审能力,有备而审、认真参审;处理好本职工作和陪审工作的关系,在陪审工作中开展民主监督;乐于奉献,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陪审员、调解员、信息员、宣传员,为推进司法民主、促进司法公正、为法治武陵、法治常德的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