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民主监督>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监督指导教育三年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4-07-10 信息来源:常德民盟 【字体:

  近日,民盟常德市委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监察处副处长李国富等率教育三年攻坚民主监督组成员来到常德市教育局,监督指导三年攻坚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诸戈文等参加情况汇报会。
  在听取市教育局关于教育三年攻坚的情况汇报后,民主监督组指出,教育三年攻坚前段工作进展顺利,成绩显著。民主监督组主要对重点责任单位履行职责、工作效能、作风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监督,既对三年教育攻坚工作情况进行重点监督,又对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其他工作进行监督,及时提出批评建议,督促相关单位改进作风,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通过民主监督的形式搞好宣传,有力推动教育三年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
  民盟常德市委副主委、湖南文理学院监察处副处长李国富担任三年教育攻坚民主监督一组组长,盟员周德芳、胡国锋、雷文锋、彭梅华为成员。后段,民主监督组将通过问卷调查、民意测验、现场视察等形式进行民主监督。教育三年攻坚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造福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民主工程。通过三年攻坚,重点实施农村薄弱学校改造、城区学校扩容提质、加快中职教育发展等工程,切实解决学校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职业教育品牌不突出、教育信息化水平不高等制约教育发展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