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进同心社区走访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12日,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盟员来到白马湖街道富强社区,开展“画好同心圆,共筑人间情”活动,走访慰问10户困难家庭,宣传冬季防火安全知识。

据了解,该社区是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联点共建的“同心社区”,每年都会组织盟员来这里开展各种活动,并组建了民盟同心志愿者服务队伍,发挥民主党派人士作用,长期帮扶社区弱势群体,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当天,每走访一户困难家庭,盟员都会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现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还发放冬季防火安全手册,张贴温馨提醒,叮嘱他们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租住在省建宿舍的困难户胡纯伍,体弱多病,也没经济来源,看到民盟一行前来探望自己,感动地说:“感谢你们!让我和老伴觉得这个冬天很温暖。”(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  王祉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