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爱满中秋·情系富强” ——民盟常德市委会走进西城残疾人照料中心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身心健康,9月28日,民盟常德市委会携手爱心盟员企业家雷文峰、周芳在武陵区白马湖街道富强社区开展了“爱满中秋·情系富强”中秋节慰问活动,为西城残疾人照料中心的30名残障学员送上了大米、月饼以及慰问金等价值1万元的慰问物资。

e72dd9c5cadc42718c8136e88f32c7e9.JPG

为感恩爱心人士的到来,西城残疾人照料中心的学员们在老师引导下,献上了歌舞表演《爱的奉献》。他们虽有缺陷,舞蹈动作不那么优美,但是却饱含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在场的所有人都受到了感染,不禁鼓掌喝彩。

民盟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表示,“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是民盟的优良传统,民盟市委会、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盟员爱心人士会曾多次在西城残疾人照料中心开展慰问活动,与学员们结下了真挚的情谊。今后,民盟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残障人士的生活状况,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民盟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