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嘘寒问暖送关怀、走访慰问献真情” 民盟常德市委会入户走访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3-12-06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4日,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带队到临澧县四新岗镇珠日桥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梁平一行首先来到珠日桥村村部,向中共市委驻珠日桥村工作队了解最新的帮扶工作精神、帮困措施的落实情况,核算结对帮扶对象今年的收入情况。

随后,梁平一行来到唐红军、游新泉的家中,同他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并送上粮油等慰问物资,实地了解了生活现状及健康状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

12fc851e6b384928b194fe4a416768cb.JPG

9b6ae9f8c21642b5a4c8089e215a6890.JPG

梁平一行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对象唐红军、游新泉

一件暖心事,一句关心话,民盟市委会的领导、干部在连续多次上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民盟市委会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和温情,增进了与结对帮扶对象的感情。这是民盟市委会今年第4次入户走访工作。梁平表示,民盟常德市委会将持续关注乡村发展,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李昌雄参加走访慰问。(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