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民主同盟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 【字体:

f6ba81d88154490194f003b9573ec0c0.jpg

开幕式

8月30日至31日,民盟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代惠、洪振海、傅绍平出席会议。


a8756a91bdda42b59779905813a1fc89.jpg

胡颖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傅绍平代表民盟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梁平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周振波当选为专职副主委,杨莉、李宝斌、胡湘萍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周振波为秘书长,并审议通过了民盟常德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


c4b488699d9045668923ebe30da0cede.jpg

陈华讲话


民盟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在民盟湖南省委会和中共常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贯彻落实新型政党制度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五年来,思想建设扎实有效、参政议政履职有位、组织建设坚强有力、社会服务创新有为、机关建设规范有序,为推进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387b8db3c7d840a0b1caef360899b876.jpg

傅绍平作工作报告


胡颖充分肯定了民盟常德市委会五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向长期以来给予民盟常德市委会支持的中共常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希望,民盟常德市委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做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提升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并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推动常德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177a733e5e14a4a87934b80199e8116.jpg

梁平作新任主委讲话


陈华代表中共常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民盟常德市委会与中共常德市委有着团结共事的优良传统,以往成绩的取得,是彼此信任、真诚合作的光辉结晶。希望民盟常德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把握团结合作的主旋律,更好地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抓牢思想建设的根本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意识形态正能量;贯彻服务发展的大局观,在“要点上”“关键处”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争当激流勇进的同盟者,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总体愿景上凝聚力量、中流击水、迎难而进,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民盟力量。


996267b221fe45caa09a4bef2798a82c.jpg

合影


民盟湖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徐智,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程友忠,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出席开幕式;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亚平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其他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部分区县(市)委统战部和部分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民盟常德市委员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