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8日,民盟常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主委会议,民盟市委会主委梁平,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副主委杨莉、李宝斌、胡湘萍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和民盟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扩大)培训班精神,审批了上半年新发展盟员,审议通过了《民盟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专委会设置及有关人事方案》《民盟常德市委会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民盟常德市委会结对白洋河村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融合工作方案》,讨论了《民盟常德市委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民盟常德市委会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评选方案》以及2022年度盟员议政建言论坛、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新盟员培训等工作事项。

梁平强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体同志要认真对照年初计划安排,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到明确原则严要求,知行合一抓落实,达到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弘扬优良传统、明辨大是大非的实际效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力争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认识有提高;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实施“人才兴盟”战略,力争组织结构有优化,自身发展有活力;三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服务效能,力争敢于担当有作为,服务发展有成就。

民盟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民盟常德市委会 戴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