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常盟动态>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盟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信息来源: 【字体:

春节送温暖,慰问传真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8日上午,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开放大学校长梁平,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振波带领机关干部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部分生病盟员和退休老盟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带去了春节慰问金及新年的祝福问候。

a0249e64dbe34c96b0251c85432ee98d.jpg

走访民盟直属总支主委王柯

6a783b5f871b441286d5ce7ae00e6f6d.jpg

走访民盟常德职院总支退休老盟员傅新民

19ac7125d5c24c6f8805043f880a85ef.jpg

走访民盟市委会机关退休老同志刘东山

在直属总支主委王柯家中,梁平主委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慰问常德职院总支退休老盟员傅新民时,傅新民畅快地与梁平主委聊起了他刚刚开始的退休生活;在民盟市委会机关退休老同志刘东山家中,梁平主委亲切地与他拉家常。梁平主委一再叮嘱他们,现在疫情迎来高峰期,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盟员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盟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市委会的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并祝愿民盟市委会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民盟常德市委会  陈薇)

一审:戴忠

二审:陈薇

三审:周振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