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带队走访调研盟员市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带队调研湖南芙蓉(常德)律师事务所,走访盟员市政协委员企业家王柯。

张业梅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湖南芙蓉(常德)律师事务所的办公环境,亲切询问了王柯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政协工作、促进企业发展等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时,张业梅一行认真听取了王柯作为政协委员履职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王柯在其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王柯在履职尽责过程中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尽心尽力出实效。王柯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失独家庭”政策扶持的提案,为关爱、支持和帮助“失独家庭”作出了积极贡献。张业梅勉励王柯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提出更多更优秀的提案,为人民谋福祉。

张业梅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坚持改制创新,拓宽特色产业渠道;坚持科学导向,听取群众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民盟常德市委会直属总支 王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