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盟员风采>详细内容

盟员徐盼在武陵区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11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15日,武陵区2023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武陵人民会堂举行,盟员、湖南省小岁儿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徐盼的参赛项目荣获“返乡创业特色组”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者的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选拔及专家评审,最终择优推选出20个项目,参加本次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本地品牌打造、媒体运营平台、零售供应链等方面,多维度地展示了项目的市场运营情况及发展潜力。

0c22ff27bb2644f6804d23793b52937f.jpg

小小一杯盅,岁岁颜如意。——小岁儿燕窝引领行业品牌,始终用高品质的燕窝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开瓶就能吃的好燕窝”。在2020年获得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燕窝产品溯源体系认证,现已在市区范围内拥有5家门店并与多家单位达成长期合作。

徐盼表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擂响了以坚决意志、坚定信心、坚实行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战鼓。作为民盟盟员,要把握时代大势,顺应新的发展要求,以创新积聚动能,以产业厚植根基,努力实现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的发展,创造无负时代的优秀业绩。(民盟常德市委会 王翔霏)


分享到: